日光狂热 故事未了

双向侵略(1)

(ಡωಡ)

源味叶奶:

*ABO  


*一个短小的新坑


*直A癌王俊凯与老干部王源的正面交锋


新生军训才刚结束,K大的校园论坛上已经炸成一片,点击量最高的那个帖子即使没被坛主置顶也足够亮眼。


【新一届校草竟是个Beta!!!!!!】


具备痴汉属性的学长学姐把这些天偷拍来的照片甩在帖子里,痛苦地发出了撕心裂肺的质疑。


【这他妈竟然不是个Omega!亏我隔着遥远的距离虎视眈眈了好几天!天哪!真的有这么好看的Beta吗?】


【你们这些Omega自己看看,自己看看!人家一个Beta,竟然比你们还好看!】


【怎么会有这么美的Beta?我都不敢说自己是个Omega了嘤嘤嘤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天哪他是个Beta我还以为他也是个Omega!!!本Omega有希望了!!!我要嫁给他啊啊啊!!!】


【前几天路过操场恰好看见他,好像刚被人起哄跳完舞,周围赞叹声连连啊,他在人群中央笑得那叫一个娇羞动人,O气满满,害得我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摔了个狗吃屎,说!谁他妈在路上丢的香蕉皮?你现在主动站出来承认错误我还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原谅你!】


不过还有另外一波人,甩出照片并痛苦地发出了同样撕心裂肺的质疑。


【卧槽!他竟然不是个Alpha!你们看他眉宇间那股英气啊,怎么可能不是个Alpha呢!】


【呜呜呜人家盯了他好多天了,给你们看一段他前天被起哄站起来跳舞的视频,看看这帅气的动作,看看这爆发力,A气十足啊!怎么可能不是个Alpha呢!】


【我这里还有段更高清的视频!哈哈哈我跟他一个专业的,那天特别热我们训练得特别累,教官就问有没有人想来段才艺表演,我们都想趁机休息一下,但就是没有人肯站起来啊!不得不说计算机系的人啊不是太害羞就是太闷骚,最后还是他主动站起来,掏出手机随便放了首歌给我们跳了段舞,要知道我们可是按照性别分队的,Alpha和Omega分开,男的和女的分开,Beta随便插在队伍里,身为一个插在Omega队里的Beta,我当时真的很怕自己周围的Omega妹子们集体发情啊!不过幸好她们只是集体兴奋到猪叫,并没有进一步动作,相比较而言对面的Omega男团还是比较淡定的,顺便说一下这位Beta校草就是插在对面Omega男团里的!】


【他怎么会是个Beta呢,这样我都不能用自己的信息素勾引他了,我要这性别有何用!要这信息素有何用!】


【我军训就站在他后面一排!我是个Omega,一开始真以为他是Alpha,但我发现他说话特别温柔,一点Alpha的压迫感都没有,所以就问了他性别,他告诉我是Beta。以前我发誓非Alpha不嫁,但和他相处了几天以后我觉得和Beta在一起也不错…呜呜呜怕他发现我暗恋他,匿名了!】


论坛上这位风靡全校而不自知的传奇人物,现在正悠闲自在地逛社团呢,新生军训一结束,百团大战的号角立马吹响,这两天从食堂直至教学楼的主干道上全被各个社团摊位占满,每个社团为了招新都绞尽了脑汁。


“同学你好啊!请问对羽毛球有没有兴趣…”妹子刚把手里的传单递出去,就死死捂住了嘴巴,然后压着兴奋的声音激动道:“你你你叫王源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王源礼貌地接过羽毛球社的传单,冲妹子笑了笑。


“有有有有没有兴趣加入羽毛球社!我我我…”妹子的脸已经红得不像话了,王源摇着头叹了口气,这是他今天碰到的第三个。


“那个...你不要紧张,我是个Beta,你放松一点啦。我想先看看还有什么社团,最后再考虑加哪一个,给我点时间想想好吗?”王源晃了晃手里的传单,把它仔细对折好塞进了裤子口袋,表明自己不是随意敷衍。


“嗯!”妹子想说其实我知道你是个Beta啦,只是面对一个帅哥的时候怎么可能不紧张!


“对了,我想问一下,我们学校有街舞社吗?”果然像别人说的那样,跟王源对话的感觉很舒服,没有丝毫压迫感,使人紧张的神经逐渐放松了下来,虽然知道Beta不会散发信息素,但妹子还是忍不住吸了吸鼻子。


“有啊。”什么都没闻到的妹子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。


“真的吗!在哪里可以报名啊!”王源的语气中带着抑制不住的兴奋。


“那个...你可能没办法加入…”看着王源的表情,妹子显得有些不忍心将这句话说出口。


比遗憾失落更先一步涌上心头的是满满的疑惑,王源的眉毛还没来得及皱,就急促地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
“街舞社去年换了个新社长,只收Alpha。”妹子接着又说了一句,“况且,有很多Alpha也不敢加这个社团。”


妹子告诉王源,那个新社长叫王俊凯,因为舞跳得好人长得帅刚升大二就当上了社长,但王俊凯有严重的直A癌,不知为何对Omega有着深深的厌恶之情,他看不惯Omega从骨子里滋生而出的柔弱,说看Omega跳舞还不如去看耍猴,所以他只把社团里的Alpha留了下来,并且规定只招Alpha。


王俊凯这个人性格强势,其实身为同类有很多Alpha看他不爽,但都因打不过他而放弃了革命,据说王俊凯中学的时候是个混混,别人都要叫他老大的那种,放在学校就是校霸,曾有过单挑一层楼的辉煌历史。


“不过我们很多人都不信,你说一个混混,怎么可能考来这个学校,而且还能每学期都拿到奖学金...噢对,他和你是一个专业的,是你的直系学长呢!”


“他这不是性别歧视吗?”王源越听越生气,怎么会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人?


“可是大家都没有办法呀…”妹子小声地嘀咕,“而且他带出来的那个舞蹈队,确实强得可怕,已经为学校拿下好多个奖了。”


“可谁说Omega和Beta就不能跳街舞了?”这句话带着浓浓一股火药味,吓得妹子忍不住缩了缩肩膀,王源立马反应过来,调整好情绪,重新露出了温和的笑容,“总不能让他一直这样嚣张下去吧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


王源出生在一个很少见的Beta世家,包括七大姑八大姨在内的所有亲戚都是Beta,Beta与Beta的结合虽然也有一定的几率生出Omega和Alpha,但好巧不巧,王家世世代代都是清一色的Beta。


正常人的性别特征在初中会觉醒,学校会在初一给大家科普生理知识,但王源从小学起就被父母告知,我们家族世世代代都是Beta,Beta永远也不用担心会被信息素影响,你不要觉得自己不如Alpha,也不要觉得自己一定比Omega强,这个社会人人平等,你能站在一个什么样的高度,不是取决于你的性别,而是取决于你自己。


由于家族成员性别的统一,从小被灌输了性别平等观的王源早就把自己当做一个Beta看了,所以青春期的他并没有经历过同龄人都该有的忐忑与期待。




身为一个Beta,王源被分在了Alpha宿舍楼,他另外的三个舍友中有一个Beta两个Alpha,那个Beta叫刘志宏,军训的时候和他一个队,作为同甘共苦过的革命战友,两个人的友谊指数直线上涨,再加上王源那天当众来了段舞,刘志宏瞬间就对他肃然起敬。


“我初中的时候也学过一点Hiphop,后来升上高中因为学习太忙就荒废了,我看你那天跳的,肯定学了很多年吧,能不能教教我啊!”刘志宏已经策划着如何拜师学艺了,那天王源站起来跳舞的时候,他在台下看得目不转睛,那连贯又有力度的动作准确地应着音乐的节拍,王源一开始没有摘迷彩帽,但他顺着最后一个动作摘下帽子把它用力甩了出去,那一刻刘志宏恨不得跳起来为他鼓掌。


“我家旁边正好有个舞社,所以我从小学开始就经常和他们一起跳,后来假期里还在那里当过教练,你如果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,但有个条件。”


“什么条件?”


“跟我一起报名街舞社。”


关于这一届街舞社的事情刘志宏也略有耳闻,虽然他很想问一句“街舞社不是只收Alpha吗”,但王源紧接着就捏起拳头发誓道:“我一定要成功纠正街舞社根深蒂固的不良风气,单独会面街舞社的核心领导人,对其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,向其灌输性别平等的正确理念,领导崇尚人人平等的新街舞社走向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!”


刘志宏直了直身子,顿时被王源正义的老干部气息所感化,他拍拍王源的肩膀,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好!哥们儿,我支持你!”


---------------


(2)


旧坑未填又开新坑的原因是....我掐指一算觉得这篇很短小很快就能写完!



评论
热度(5668)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没有小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